對抗紫外線教學

顛覆想像!?
防曬噴霧的正確使用方法

能夠輕鬆防禦紫外線的噴霧型防曬產品。妳是否還認為「還能夠使用在頭髮上非常方便,而且因為正是噴霧所以只要隨手一噴就完成防曬!」? 雖說如此,但是還有提升防曬效果的使用方法。 接著要顛覆妳的想像!說明防曬噴霧的正確適用方法、容易遺漏的部位以及提高防曬效果的搽抹方式。

目次

1分鐘影片教學-如何正確搽抹防曬噴霧

臉部及脖子的使用方法

首先請搖勻產品。

請勿直接噴灑在臉上,重點在於先噴灑於手心後使用。

利用手心仔細地推勻臉部每一處。

脖子也不可直接噴灑,先取適量於手心中,由下朝上仔細推勻。因為脖子較容易曬黑,可以取較多的用量搽抹本處。

距離10到15公分處直接噴灑於頭髮上,重點在於均勻噴灑。

請注意別忘了容易漏掉的前後髮際線處、耳朵、鼻翼兩側、脖子後等部位。

身體的使用方法

針對手腳,請直接大量噴灑於肌膚上。再利用整個手心服貼在肌膚上,以大幅度畫圓的方式推開,並均勻搽抹。尤其是從肩膀到胸前特別容易曬黑,請務必仔細搽抹。

請注意搽抹不均的問題,防曬乳塗的越薄越容易曬黑,因此請大量噴灑後,在利用手心仔細並均勻地推勻。

身體上最容易漏掉搽抹防曬乳的部位是手背及腳背、膝蓋、膝蓋後、身體兩側。
尤其是容易忘了搽抹腳背。為了避免穿涼鞋容易留下曬黑痕跡,請注意不要遺漏!

保持防曬效果的秘訣

為了保持有效防曬,重複補搽真的非常重要!

● 必要時,在流汗、毛巾擦拭、長時間游泳後務必重複搽抹防曬乳。

● 建議間隔2~3小時就重新補搽防曬乳。

確保正確使用防曬噴霧並遵守建議用量、仔細補搽,呵護現在的肌膚同時打造未來美肌。

\ 有幫助到你的話, 請分享給朋友吧!/